資料圖
  【環球網綜合報道】不是最討厭花心蘿蔔了麽,自己也知道見異思遷不可取,但就是控制不了,這就是複雜的女人心啊。日本modelpress網站進行了一項調查,日本女性什麼時候容易出軌呢?讓我們來一起看一下。
  ◆不能忍受他對我放著不管
  “他平時工作很忙,通常回到家已經是深夜了。周末也總是去公司加班。跟公司和朋友的交往太多了,整天放著我不管。雖然我很喜歡他,但也不希望每天都一個人待著啊。”
  無論如何今晚也不想一個人……可能會有這樣的夜晚吧。不過既然喜歡對方的話,最好還是不要出軌,不妨找找解決問題的辦法。
  ◆這是本能啊!
  “這完全是本能!雖然很喜歡現在的交往對象,但還是想追求更完美的男人。”
  據說女性會本能地追求優秀的男性。似乎真的有這種聽任本能反覆出軌的女性存在。
  ◆為了對他更溫柔
  “出軌之前,對男朋友總是不耐煩,雖然他會容忍我,但之後自己總會陷入自我厭惡中。但是,如果出軌的話,好像就能夠對他溫柔一點。”
  這種辦法真的是難說是好還是壞。不過先找到對男友不耐煩的原因可能會更好吧。
  ◆尋求刺激
  “我跟本命的他交往已經5年了,我們之間就像家人一樣交往太穩定了。有時候會為了尋求刺激而出軌。”
  為了尋求刺激而出軌嗎?安定的生活是可遇不可求的幸福,希望你不要輕易失去這份幸福。這就是日本出軌女人的複雜心理。以為出軌只是自己一個人的事嗎?被出軌的他也會受傷害。最重要的還是要珍惜現有的幸福,不要輕易迷失了自己。  (原標題:日媒盤點日本女性出軌的那些奇葩理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k04bkf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