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遊-同事版話說~~一早同事就來載了...到了美濃...我一直以為...那是一烤肉個部落....結果竟然像是....老街....昏....不過整條路都很有特色~~值得殺永慶房屋相片啦...逛完美濃~~她們特別安排到擂茶館~體驗擂茶...其實我只是做做樣賣屋子...很辛苦的在搗的是其他同事...我只忙著跟超愛拍照的另一名同事...不系統傢俱停的變裝拍照...聽她們說...我超適合古裝的...看來..我上輩子應該是個格買屋網格吧!哈哈...後來吃飽喝足~~又跑到什麼美濃文物館...要門票60元...但我們買房子實在是沒什麼藝術細胞...上了一下化妝室...就快閃到甲仙去吃芧冰了...在情趣用品甲仙也採買了一些名產...因手上都掛大包小包的...不方便拍照..所以在甲仙宜蘭民宿就沒啥拍了...不過...有人開車真的很方便...想去哪就去哪...但前提是要情趣用品...那個人會認路記路...否則一整天繞下來...我根本就分不清楚東西南北...租房子我只能說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k04bkf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