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今我有些明白 你已不在我身邊 如今我有些明白 你已不在我身邊--一個真實故事 感情像蜜糖般的吸吮著歲月的,長度。 快樂,短暫得令人無暇,眷念。 三結婚十二年的日子,快如瞬間,一眨眼就逝去,連個尾巴,也來不及抓住。 從你生病起,也以為不過就一場病。過後,也如常攜手,林邊散步。怎知,你就從此不起,躺臥病榻賣屋,奄奄一息。看著你,整天喊痛,氣若游絲,心如刀割。親如夫妻,也不知如何將你減痛,更無法代你痛,只能看著你,眼眶淚珠一滴滴地流下,天阿,我到底該如何是好,一個租屋好人,為何遭如此待遇?天呀,多麼不公!? 生命是脆弱的,也是無奈,儘管一生不為非作歹,一生嚴以律己,處處幫住他人,肉體依然罹患癌症,無藥可救的重症,焉然宜蘭民宿而逝,無可奈何? 出殯的那一天,世界已渾然顛倒,時間在哀痛中,數度昏厥中結束,只覺得被兒子攙扶中,上飛機,去了美國。如此,依然整天,以淚洗面。面對你的照借貸片,癡癡、懵懵地,望著。就這樣行屍走肉,過了三個月,然後回台。 回到我兩倆得甜蜜小窩,一切如昔,牆上一樣掛著你最愛的畫作,客廳裡依然播放著你買的CD,我也澎湖民宿如常地坐在左邊的沙發,跟右邊的你說著話,一切真的與往常一模一樣,也不覺你已離我而去,日子一秒一分地過去,一切如昔。依然故我,我已茫然。。。。。。 直到那永慶房屋天,大廈消毒,我居然中毒,渾身不舒服,如常喊著你的名子,始終未見人影,意識逐漸模糊,還好通知警衛,即時送醫,直接住進加護病房,醫生說若在遲十分鐘,就乏天回術酒店兼職。 前幾天,朋友邀約騎自行車,到車店試騎並選購一輛,那知試騎一下,不小心跌落地上,輕輕碰撞一下右肋骨,就回家休息,那知疼痛入骨,輕喚你的名,依然未見人影,裝潢痛不欲生。還好鄰居來訪,送我去照X光,並未骨折,但痛得無法呼吸,也無法站直,還好友人,會正骨,鄰居載去,調了一下,勉強始可入睡。 如今我有些明白,你已不褐藻醣膠在我身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k04bkf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