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赤崁嶺之戀戀情深(下)今天四月八日仍然是清明節假期,配合本地特產舉辦枇杷節活動,加上一 三六縣道自行車賽中途站護國清涼寺也是個景點,自然是人車鼎沸,水泄不通,車位一位難求早幾步下來,裡面空地停車場位尚多,想停車手腳要快;右手邊那位好友是饅頭兄近水樓台先得月,向陽花木早逢春。下山途中有可乘之機,嘿嘿~比賽時叫隊服,現在兩人擠坐在一個位置,要給它改稱"情人裝"來一張親密自拍照,公開我們的戀情,這樣算不算是肌膚之親呀美女級的大嫂,對不起,蕭大哥今天借我抱一下,我肖想他很久了酒店兼職我是說跟他共乘坐一個位子報在一起啦,不是搞不倫啦...再來一張,拍到算賺到:你們看看我的他笑得多曖昧,像這樣就對了,人家會有感覺呢!來一段刻 骨銘心地斷背山版的愛情故事吧!呵呵~~(路人老大:這傢伙真的有問題,以後請離我遠一點,我真的會害怕)吼~~你看我們穿這衣服顯得非常登對呢!!機會難逢阿!甚麼時候有空啊?有嚇到了嗎?是相約練車啦!或者你也對我有"意思"咩?這三位同學待會兒要上頒獎台,留"戀"一張:因為小弟看到美麗漂亮的小姐呢,都碼會"閉俗"(害羞)又不自在特別央請穩重的蕭大哥為我站台助威酒店兼職壯膽,我才免於手足無措,驚慌失措哩(路人饅頭:阿你嘛幫幫忙!豈不是正中下懷,蕭大哥竟然被找來當背景,做配角哩)(路人老大:算你狠,不知不覺被拉了過來,拖我下水,讓我一頭霧水;人稱一姐的也有夠水)厚~~老大ㄝ!你們嘛也是認識的呀!來熱鬧熱鬧交個女生朋友啊來自客串卡美拉桑的一姐所拍的意境照:是何意境啊?哦!原來是對比啦,看誰還像個小夥子嚕此件車衣加透明外套,看似美國太空總署的太空人,將要準備上穿梭機出任務?老大捏不但是得獎王也是頒獎王,一年到頭總是頒來又頒去,頒人也被頒,忙翻了小試身手拿第二找房子名,今天聽說是輕鬆騎,邊騎邊休息,有影沒?45歲組的還有這麼多"活龍"不容易啊!難得一姐幫你們拍照哦,你還滿意嗎?相機已經淪陷,讓你拍夠本我這兒還有很多張沒貼低,要的話說一聲咧一 姐開始給我猛拍,想代言甚麼呢?代言臨時男模特兒,盡量給你拍,但是你要教我走台步唷(路人一姐:走你的頭啦,那是頒獎台不是伸展台,有沒有搞錯啊)如果是應觀眾強烈要求的話,在下只有全力配合,嗯嗯謝謝一姐,啊..是謝謝長官蒞臨授獎;很難為情,第四名而已沒有獎杯只有獎牌,誰要跟我換嗎?算了!掛在胸前也蠻招搖的實在是一酒店經紀千個不願意說,我是四十歲組的,聽大家說看起來沒那麼大的年紀,哈哈~~(路人藍波:你嘸免再講啦,現在大家都知道你是四十歲的查波郎ㄌ)謝謝一姐幫我拍了一大疊相片,如果全貼上來,必須多追加一兩集才夠看,咳咳..(低調些)這張好像我才是一哥,對著廣大的粉絲微笑著說:嘔~~~我愛你們勒(路人一姐:哼~~還沒成名,就開始耍大牌,誰理你啊?)(路人饅頭:相信我,你真的沒有粉絲,你只能貼貼撒隆巴斯)所以阿,我要給它拼一拼,看要如何搏版面啊!為自己拍手叫好,我拍妳也拍,我們真是叫甚麼拍甚麼合,怎麼一時想不起來:一酒肉朋友姐啊!你夠專業又敬業嚕,拍夠了沒,可以收工了嗎?有一堆是連續加分解動作的照片,想po也po不完,真是怕了你耶嘻嘻!只說別人,其實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等一下看我如何收拾妳,...ㄟ是代言妳啦!好個一姐萬人迷...咳咳~~30歲組的來囉~阿達呀! 你:好神喔!在本組贏得第三名,好不簡單:這個夠猛,每次都滿載而歸,車衣換下來了,搞低調唄;那代言獎杯吧!還有一位友隊的長腿峰,帥啊!跑出第五名;本組的實力最強,能上頒獎台都是勇咖中的勇咖,恭喜啊!黃綠色糖果男孩是長腿峰,跟我一 個樣狠靦腆;只要是長腿!呵呵呵..我都西裝喜歡(路人一姐:吼..你是和他一 樣靦腆,只是大大你的臉皮比較厚,都碼看不出來勒)聽說鬍子長不出來的人臉皮才最厚,嘻嘻~照過來,一 姐上場了,台下快水洩不通了:大家搶著離開......咦~~不對,是都捨不得離開有一 首歌呢唱說:Oh honey honey... you are my candy girl ...已經夠甜美了,還猛裝可愛,啊哈~~想迷死人啊! 女子組第六名,據說騎得很混,還會得名上台,算你是個天才.......小妹妹(路人糖果美少女:人家是自由車美少女,當然不能漏氣囉哪一個美眉最幼齒,當然是糖果妹,誰最上鏡頭啊,又是Candy girl還售屋網有:最佳台風、最佳服裝、最佳髮型.................是在選美咩?有沒有...比.........比........ ...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尼看呀?啊~我忽然想起,去年有辣美眉秀,今年呢...抗議,嗶嗶~共同的偶像...轉哥上台菁英大師組的轉哥,登山車慶菜騎騎,榮獲35歲登山車組第二名他的笑容、說話的聲調、練車的方式、客氣有禮的模樣和成績表現都是我們效法的最佳典範,(敬佩中)登山車40歲組,鄒教官得第四名,跟我一樣;四四如意:最右邊的鄒教官也在嘉義服務,今天也是跟我們一起來此參一腳,恭喜裝潢勒謝謝今天跟我作伴前來,公路車也要繼續騎喲!永遠的隊長:來這兒吃喝玩樂真是高興,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。一 次拿三種獎,豈是一 個"爽"字了得隊長露出奸詐...嗯.ㄟ~是得意的笑容哩,咦~我怎麼.......露出一點點肚肚看看笑(效)果如何?為了收視率,衝人氣,請熱情支持愛顧喔(路人隊長:這麼搞下去,遲早變成票房毒藥,我是說,要嘛就露多"一"點,知否)親愛的老大:以後戴帽子記得開閃燈,英俊帥臉都浪費掉了:三不五時有你相伴,讓我的人生因而更多采多姿,紅多尼~阿里啊多國再一嗎斯呢!饅頭兄的傑作;算壓軸房屋買賣的好ㄌ:這一張名叫:大小通吃(顧名思義)兩枚獎牌說要交流一下,結果陰錯陽差變成交纏..啊~是糾纏不清,一時解不開後來拍這張時,終於解開了,吼~~好險呀!都是饅頭兄害的(路人饅頭:是誰好險啊?切~~給我看看另一 張(獎牌)難分難解的,逼逼~)臭饅頭的咧,我一 定要跟你的老婆...告狀,說你都常常"欺侮"偶唷結論是:全都是相機造成的,小心變成拍照狂與被拍狂哩!當天都沒見到136車隊的老邱和大俠那一掛人,人太多失散了或是當工作人員去了?知道的車友請明示一下,感謝啦!~~~~~~~~~~~~~~~~~~~那就謝謝觀賞咩代償~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k04bkf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